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殷美根出席相关工作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朱华)9月3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孙菊生主持。

  殷美根指出,加快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也是扭转当前工作局面的必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深度警醒,全面落实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对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殷美根强调,要精心统筹、精准施策、规范操作,紧咬目标任务、紧盯重点人员、紧跟服务提升、紧扣接种安全、紧抓政策保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基层开展人员排查、组织动员,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迅速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行动起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党员和公职人员的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严肃问责,按照工作责任再压实、宣传力度再加大、考核问责再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形成上下一盘棋、全省大会战的工作格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全面胜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倾听基层声音 主动上门“纳谏”
为百姓筑起“防贫堤”
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凝聚强大力量
图片新闻
确保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我省加强新职业人才培养
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江西展示区亮相服贸会
汇聚向善力量 助力共同富裕
今年我省“质量月”将开展14项活动
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胡敏华载誉归来
萍乡打造人性化公共交通体系
江西新增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