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优良传统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陈兴超在南昌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本报南昌讯 (记者刘斐)9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深入南昌市少数民族学生班级和宗教活动场所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在南昌十七中西藏班,陈兴超实地察看了课堂授课、学生宿舍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践行者和维护者。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陈兴超指出,长期以来,南昌十七中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西藏学生培养教育,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仅要抓好教学工作,让各族学生学有所成,也要从生活上关心关爱这些远离家乡的西藏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江西干部群众的温暖,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

  在佑民寺,陈兴超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他充分肯定了我省宗教界在抗疫、抗洪等重大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勉励宗教界人士继续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自身建设,加强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消费
   第12版:体育
发扬优良传统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强监管不是走“回头路”
灾害预警信息公众覆盖率要达九成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立德树人
我省率先开展“科技+水利”联合立项
江西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9月底开赛
省人大农委开展助推乡村振兴视察采访活动
图片新闻
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召开
赣深高铁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出版发行
图片新闻
江西对中秋节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抽检
加快梯队成长,锻造“主力军”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