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街道举办线上云招聘会

  为深入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聚焦企业发展、民生保障,促进群众创业就业,南昌市西湖区西湖街道于9月26日至10月10日举办“秋实系列-惠民生·促就业”线上云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发挥企业界人大代表的独特优势,切实帮助辖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顺利就业。

  本次招聘会持续15天,采用了“H5+微信公众号+视频媒体+数据库”相结合的推广方式,通过全国性招聘平台推广和街道社区积极线下宣传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直接在线上进行交流沟通、视频面试。求职者纷纷表示,相较以前的招聘会,此次更加便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通过在线聊天、视频邀约,充分进行线上交流互动,提高了求职的效率。

  此次招聘会邀请天虹商场、洪大集团、爱尔眼科、益丰大药房等37家有招聘需求的大中小型企业及非公企业参与,其中区人大代表所在企业4家,提供376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18位人才投递简历、邀约面试,103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网页浏览量突破20000次。招聘会结束后,西湖街道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创新举办招聘会形式,丰富促就业稳就业渠道,人大代表将对接好企业和劳动者,记录好求职者需求信息,为他们提供后续的岗位推荐服务,搭建持续性的人才政策宣传平台,帮助辖区内求职者更加高效稳定就业。(万子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生态
   第12版:公益广告
5G建设“加速跑”
赣州从“生态佳”迈向“生态+”
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不再需要办备案手续
宜春智热登山鞋系列摘得全国金奖
遂川农产品“触网”出村进城
红色旅游带动乡村发展
做足“四色”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西湖街道举办线上云招聘会
开展适老化服务 推动金融便利化
崇仁消防:竭诚解民忧 当好暖心人
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
长平乡人大助力“家门口”就业
洲上乡党建引领产业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