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严管严查严治消防通道被堵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消防通道被堵怎么办?10月19日,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向社会通告,南昌交警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开展消防通道专项治理,坚决打击各种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小区内消防通道被堵,也可以拨打电话向交警求助和举报。

  “我们组织警力联合消防部门对各个社区的消防车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有无车辆或障碍物堵塞影响消防车通行等现象巡查,并配合消防部门对小区物管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指导其依法依规规范设置消防车通道线和标志牌,加强小区消防车道的管理。”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小区内消防通道被机动车占用,群众可拨打0791-86310122、86312122求助和举报,交警受理后将对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进行处理。

  据悉,自9月份开展整治以来,全市共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开展联合执法10余次,清障机动车1200余辆次,教育劝导违停驾驶员3200人次,处罚占用消防通道车辆800余起,拖移车辆200余辆,形成严管、严查、严治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
   第05版: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第06版:天下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城市
   第12版:体育
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老有所医
失联24年终团聚
医师资格考试江西考区 首开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
产业富民
南昌严管严查严治消防通道被堵
浔阳区对180个排污口实行分类施策
图片新闻
网箱养鳝鱼 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