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陈兴超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斐)11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主持并讲话。

  陈兴超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陈兴超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胸怀“两个大局”,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我省《实施意见》为主要抓手,努力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共同富裕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工作中发挥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要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完善政党协商的内容和形式,建立健全知情和反馈机制。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切实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高民族宗教工作质量水平。要通过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讲好在香港澳门成功实践“一国两制”的故事,激发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乐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乡村
   第12版:体育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党旗更红 党徽更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支老师给我们讲党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促进商贸物流产业链提质增效
江西实施“5020”项目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