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湖农场发展乡村旅游

  近日,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瑞昌活动在赛湖农场举行,吸引了1万多名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近年来,瑞昌市赛湖农场在建设农业观光园、生态农业示范园等农旅融合发展园区的同时,延长产业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总投资约2.2亿元的赛荷园,是一个农业观光园,面积2000亩,种植了红色、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等12个品种的荷花,并建有竹栈道、竹屋、凉亭、荷花观赏台、游客休息亭等设施。今年荷花盛开时,赛荷园吸引了大量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赏和拍摄。

  赛湖农场结合新农村建设,对螺蛳港新村、和平新村等村庄进行综合整治,村民的房屋装饰一新,粉墙、黛瓦、马头墙,古朴幽雅。村庄里不仅有农业产业园,还有文化馆、文化广场和娱乐设施,村民们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如今的螺蛳港新村是我省3A级乡村旅游点。(何深宝  胡 圣  熊海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综合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乡村
   第12版:体育
奋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赛湖农场发展乡村旅游
横水村两朵“金花”并蒂开
下村镇“民声回音壁”获好评
田畴风景丽 沃野谱新篇
图片新闻
杨岐乡人大代表促产业发展
杜市镇推进秸秆禁烧
黎川洵口多措并举激发村集体经济发展活力
黄马乡严惩森林资源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