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18日在京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际,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力以赴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党报党刊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忠诚使命,进一步在记录时代、服务大局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改进优化发行服务,借势融合发展扩大影响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积极落实党报党刊订阅要求,统筹保障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要持续抓好违规发行整治工作,严格执行发行规定,加强监督问责,坚决防止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问题反弹,切实维护良好发行秩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
~~~审议《国家安全战略(2021-2025年)》《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和《国家科技咨询委员会2021年咨询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
~~~
~~~
~~~
商务部:~~~
~~~——新余市渝水区聚焦“讲和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持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7版:综合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民生
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
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南昌大学谢明勇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我省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预计全年吸收外资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汲取党史“养分” 厚植惠民“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