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章贡区政法委“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上市

  日前,赣州市章贡区政法委收到区内一家拟上市企业江西挺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份来函。来函中提到,希望区政法委协调公安部门为该公司董监事、高管开具履职资格相关证明。

  据了解,该公司相关董监事、高管户籍涉及全国多个省市。如回到各自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证明,耗时长、人力物力成本高。然而,挺进环保公司拟在近期递交IPO申报资料,这让公司犯了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公司递交了函件。

  收到来函,章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第一时间指示一名班子成员,务必本着尽职尽责为企业服务的原则立即对接协调公安机关按程序办理,全力支持重点企业上市工作。

  接到指示,章贡区政法委分管负责人随即专程前往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协调对接,并全程跟踪落实。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积极配合,安排企业注册地章江派出所根据企业提交的人员信息积极开展调查工作。经多方核查,章江派出所将所涉证明一站式开齐,与政法委工作人员一起当天送到企业。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把证明开齐。我在深圳工作过,切身感受过大湾区便捷高效的服务。这次体验让我感觉到章贡区营商环境也正向大湾区靠拢。”挺进环保公司负责IPO申报的负责人称赞说。

  这是章贡区政法系统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章贡区政法系统把“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思路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充分发挥政法机关工作职能,在执法司法各领域各环节积极履职、主动服务。章贡区政法系统在工作中将确保群众和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政法工作满意度,对标粤港澳大湾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丁莲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持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7版:综合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民生
鳌溪镇: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崇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南新乡:监督执纪 搭好干群连心桥
章贡区政法委“一站式”服务助力企业上市
南康区常态化落实河长制“最后一公里”
湘东区“一把手”走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通洲办事处破解急难愁盼问题
仙女湖区河下镇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鹰潭城投有效激发企业内生活力
三阳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