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增科在参加景德镇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不动摇

  本报讯 (记者刘斐)11月23日至24日,姚增科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景德镇市代表团参加讨论。他指出,易炼红同志代表第十四届省委会作的报告,坚决准确对标对表中央精神,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不动摇。回顾过去五年真不容易、真不简单、真不平凡的历程,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改革发展、管党治党生动实践和成效,令人感奋;分析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差距,准确客观;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立足实际,又志存高远。这是一个体现接续发展又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报告,是一个体现强烈使命意识、进取精神和富有浓厚为民情怀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指导性文件。我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在听取刘锋、胡雪梅等代表发言后,姚增科指出,与全省各地一样,景德镇市换届之年不换挡,换届之年更奋发、更实干、更有为,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可贵品格,这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支撑。

  姚增科希望景德镇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各个方面“作示范、勇争先”。他强调,一是把握传统产业升级与新兴产业发展的关系。坚持传统产业不等于落后产业,关键在如何按照新发展理念赋能,高标准建设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二是把握抓好国有经济与壮大非公有制经济的关系。用好江西国企改革样板经验,尊重市场规律、把握市场规律,拓展主攻方向、鼓励创新创业,坚持国有经济与非公有制经济两手抓、两促进。三是把握自强自立与招强引优的关系。牢固树立“多见世面才能别开生面”理念,加大招才引智力度,饱含真情、保持热情,争取更多优秀企业、高端人才落地落户、服务发展。四是把握主攻工业与第一、第三产业协调发展的关系。在做好农业和服务业的同时,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主攻工业、强攻工业,着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新的优势产业,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把握廉政勤政与善政的关系。党员干部特别是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不仅要干净还要干事,不仅要干净干事,还要善作善为、能干成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和水平,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强调~~~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
~~~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
易炼红在参加省直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
叶建春在参加南昌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姚增科在参加景德镇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吴忠琼在参加抚州市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报道
   第04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5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6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8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09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0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1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2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3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4版:天下
   第15版:综合
   第16版:综合
   第17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18版:民生
   第19版:综合
   第T01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T02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第T03版:接续奋斗启新程 感恩奋进谱新篇
图片新闻
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全体会议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恪守“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追求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彰显省会担当 加强核心引领 努力提升首位度标识度美誉度幸福度纯洁度
旗帜鲜明讲政治 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不动摇
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担当实干 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