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持续擦亮社会治理“江西名片”

张鸿星在新余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杨静)12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鸿星在新余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全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持续擦亮社会治理“江西名片”,确保我省社会治理成效保持全国一流水平。

  张鸿星先后来到市医(校)调委,渝水区新钢街道办桂花社区和珠珊镇花田村、矛盾纠纷化解e中心、仙来街办司法所,仙女湖公安分局仰天岗派出所和高铁警务工作站,通过实地察看、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开展情况。

  张鸿星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百姓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将调解工作与群众路线有机结合,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推进行业纠纷调解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要充分发挥德治教化作用,做实做细民生事业,让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培养一支靠得住、有本领、讲感情的志愿者队伍,发动更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通过共建共治共享营造温馨和谐家园。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基层法治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不断壮大高素质基层法治队伍,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法治服务。要依靠科技手段,破解基层警力不足难题,及时预警和有效处置各类风险隐患,精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综述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张鸿星在新余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
~~~
~~~庄兆林在景德镇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
~~~——2021年江西“宪法宣传周”活动综述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文件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映像
新机遇 新合作 新精彩
抚州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持续擦亮社会治理“江西名片”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农业大学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宣讲
扬优成势打造文旅融合标杆城市
省委宣讲团在九江学院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豫章师范学院宣讲
让宪法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第三届江西农博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