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好江西红色资源 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黄喜忠深入吉安赣州调研

  本报讯 (记者刘斐 通讯员杨吉星)12月6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深入吉安市和赣州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用好江西红色资源,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建设“六个江西”广泛凝心聚力。

  调研期间,黄喜忠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和瑞金红军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瞻仰茅坪八角楼革命旧址群、叶坪革命旧址群等,并参观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统一战线陈列馆、中央苏区统战史陈列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汲取革命年代我们党在江西探索开展统一战线实践的智慧和经验,用好用足丰富的红色资源,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和磅礴伟力。

  黄喜忠还深入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州区永叔街道、章贡区东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侨企服务提升年活动,着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支持引导党外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新乡贤建言献策出力,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5版:视线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综合
   第12版:乡村振兴
全力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作示范、勇争先”
只争朝夕方能不负韶华
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科技师大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师范学院宣讲
用好江西红色资源 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第五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工程学院宣讲
江西省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江西江报融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