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工程学院宣讲

  本报讯 (记者卞晔 通讯员潘旭)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昌工程学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作宣讲报告,并与师生交流互动。

  报告中,黄恩华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为题,从“全面把握学习贯彻《决议》的‘五个深刻认识’”“深刻理解《决议》中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决议》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境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四个方面,并融入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南昌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不时为精彩报告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系统辅导、权威解读。

  该校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严余鸿说:“听完报告后,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好中国。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今天,我们青年大学生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是辉煌历史的见证者,又是崭新未来的建设者,当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奋斗之青春不负盛世之中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5版:视线
   第06版:要闻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评与论
   第11版:综合
   第12版:乡村振兴
全力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作示范、勇争先”
只争朝夕方能不负韶华
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省委宣讲团在江西科技师大宣讲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师范学院宣讲
用好江西红色资源 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第五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
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工程学院宣讲
江西省报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江西江报融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