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本报讯 (倪可心 记者钟秋兰)12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主办,南昌医学院承办的“医心永向党、白衣绽风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暨“2021江西最美医生、最美护士”现场交流活动在南昌举行。

  活动现场,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南昌市第九医院胡敏华,2021江西最美医护代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王晨、吉安市青原区新圩镇新圩村卫生所陈桂平、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曹英,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敬业爱岗、医者仁心、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江西省胸科医院舒维,全国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先锋、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程慧健,江西省杰出护理工作者、江西省人民医院刘琳作为行业先进典型人物现场接受访谈,分享了自己从事卫生健康工作、投身疫情防控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宣讲访谈代表和发布的“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有的常年坚守一线,扎根基层,把群众当亲人;有的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用精湛的医术,拯救无数患者的健康和生命;有的身在异国他乡,无私援助,救死扶伤,展现江西担当。一段段感人故事,一场场真情讲述,一颗颗赤诚初心,展示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践行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的最美风采及勇于担当、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以心相交 成其久远
不为不办找理由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举行
迎冬至 包饺子
《江西省养老服务条例》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江西活动日开幕
省委宣讲团在省水投集团宣讲
赣沪共建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上海)中心江西分中心
省委宣讲团在抚州市宣讲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