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管存漏洞 舌尖安全难保障》追踪

涉事农贸市场已整改到位 职能部门将加大考核力度

  本报南昌讯 (侯艺松 记者余红举)12月13日,本报报道了南昌部分农贸市场农药残留检测结果公示形同虚设,引起省、南昌市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对报道中所涉及的农贸市场存在的问题迅速责令其改正,并都已整改到位。

  12月16日,记者再次走访西湖区羊子巷、东湖区墩子塘等农贸市场发现,之前的黑屏已经亮了,监测数据清清楚楚。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该局将联合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对南昌市所有农贸市场快检室逐一排查,全面核查人员资质、硬件设施、环境条件,重点检查检测数据真实性和信息公示及时性,对达不到要求的责令整改,对违法违规问题从严查处。同时,以发现的问题为靶向,完善监管方式,堵住监管漏洞。

  南昌市各职能部门还将加强工作联动,加大农贸市场整治和考核力度,把快检室运行情况纳入农贸市场考核的重要指标,将考核结果作为星级农贸市场评定的重要依据,不断压实市场开办方主体责任。加强日常检查督查力度和频次,及时通报发现的问题,推动属地监管责任落实,全力守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体育
昌景黄高铁信江西支特大桥重要节点完工
政策宣讲暖人心 义诊服务更贴心
涉事农贸市场已整改到位 职能部门将加大考核力度
“慢病”报销惠民又便民
守护人民群众“救命钱”
巡库保洁护生态
网格化管理让环境保护更高效
食品安全进社区
“水上超市”开进鄱阳湖锚泊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