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井冈山举行

  12月2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共同主办的“母亲健康快车”捐赠发车仪式在井冈山市举行。这些承载着建设银行情怀担当的“爱心车”,开往我省5个设区市,为当地妇女提供卫生保健服务。

  2017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向全省7个设区市的10个县(市、区)捐赠了10辆“母亲健康快车”。4年来,秉承“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这10辆健康快车在改善当地医疗环境,保障广大妇女和婴幼儿、新生儿健康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12月28日,该分行再次捐赠5辆汽车给吉安、赣州、上饶、宜春、南昌的5个县(市、区)的医院,打通健康帮扶“最后一百米”,为当地妇女的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建行植根赣鄱大地67年,始终牢记金融为民的初心,牢记国有大行的使命,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捐赠等方式回报社会。希望“母亲健康快车”的实施,旨在积极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儿童的发展环境和医疗卫生条件,提升贫困地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仪式结束后,中国妇基会、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带着医护人员来到井冈山市给当地小学生做义诊,为他们提供基础检查、健康咨询等服务。到场人士纷纷称赞“母亲健康快车”用到实处,真正成为服务妇女儿童的“流动医院”。(艾秋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5版:昂首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再出发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视线
   第08版:民生
联心共谋 联建共融 联抓共促
鹰潭迎春消费活力足
揭开宜黄锅底山遗址神秘面纱
深化廉政宣传教育
全南县:有机蔬菜香飘大湾区
崇仁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森林里的“女医生” 冲锋在前不畏难
玉山县:多措并举保护水生态环境
“融”进脑中 “红”在心里
“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井冈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