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建引领树新风育新人

  本报上高讯 (通讯员罗海波、鲁大娟)近年来,上高县泗溪镇将党建与文明村风建设有机融合,坚持“党建引领、村民自治、党员示范”治村方针,持续在文明乡风建设上下功夫,奏响了一曲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的华美乐章。

  泗溪镇始终注重发挥榜样人物的引领作用,坚持以德育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积极开展“孝老爱亲”“最美家庭”“清洁家庭”等评选活动。近年来,该镇共评选各类先进典型30余人,尊老爱幼等家庭美德蔚然成风。充分调动党员力量参与“树家风、育新人”活动,把“树家风、育新人”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挖掘、继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整治农村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奢侈浪费、盲目攀比等行为,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江西首次电子送达裁判文书
让医保政策走进群众心里
玉山创新举措破解居民就业创业难
异地就医很方便
党建引领树新风育新人
致富花
图片新闻
实现“十四五”开局的精彩绽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