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梁桂主持 张鸿星讲话

  本报讯 (记者熊江萍)1月21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推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对做好全省信访稳定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鸿星出席并讲话。

  梁桂强调,各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农历新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张鸿星指出,要准确把握信访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重要工作安排,系统推进落实;加强督促指导,狠抓源头治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紧扣主线积极作为,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稳字当头、坚持底线思维,群策群力排查化解当前信访突出问题,全面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做到问题不累积、矛盾不升级、风险不扩散。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信访工作队伍建设,争创新时代“第一等”信访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梁桂主持 张鸿星讲话
~~~——透视“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西经济答卷
~~~吴浩作建议人选情况说明 黄喜忠主持
~~~任珠峰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
~~~庄兆林出席并讲话
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黄喜忠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叶建春在院士专家座谈会上强调~~~
吴忠琼在省科协调研时强调~~~
~~~增速居全国第四位,人均GDP首次突破1万美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民生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8.8%里的“进”与“优”
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征求对相关人事安排意见
把江铜打造成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图片新闻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 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汇聚超凡智慧 激发超常创新 为“六个江西”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2021年江西经济总量逼近3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