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觉围绕双“一号工程”谋划推动工作

张鸿星在九江调研

  本报九江讯 (记者杨静)2月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鸿星赴九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和政法工作。

  张鸿星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永修县星火有机硅产业基地和九江市国际网球中心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落实情况,走访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建设者,指导解决问题。他强调,确保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要求,是抢占新一年发展先机的迫切需要,各项目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强化数字引擎、数字应用、数字赋能,在稳与进的统筹中抢抓战略机遇,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张鸿星还先后来到九江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九江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九江市公安局浔阳区分局、浔阳区多元调解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涉企服务、网上跨域立案、反电信网络诈骗、基层调解等工作。他强调,政法机关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自觉围绕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谋划推动工作,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强化执法司法供给,更好优化营商环境。要延伸司法服务职能,积极回应群众新要求新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更高水平的生态检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长江大保护的战略决策,服务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要用好智能化信息平台,将防控电诈的末端深入基层、投入实战、精准预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要找准化解矛盾纠纷的切入点,将政法工作关口前移,充分有效地发挥基层调解制度“第一道防线”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梁桂在上饶调研
~~~
~~~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珠峰在抚州市调研
~~~
~~~张鸿星在九江调研
~~~
~~~——湘东区打造科创中心纪实
~~~
春节假期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文件
   第04版:国内
   第05版:视线
   第06版:天下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财经
   第11版:法治
   第12版:体育
持续建链补链强链 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挺起精神的脊梁
2022年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强劲开局
赶订单
自觉围绕双“一号工程”谋划推动工作
春节期间我省870个重大项目不停工
筑巢引凤 有凤来仪
公示
共完成客运量366.4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