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东镇积极贯彻落实双“一号工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实现全国百强镇争先进位,近期,南昌高新区昌东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经济商贸战线全体人员,先后走访了华勤技术、兆驰半导体、正邦科技、玉丰实业、三联印务等辖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提出了有效举措。

  针对辖区企业提出的总部经济落户、新建厂房选址、车辆停放、增设员工食堂、改善交通秩序等诉求,昌东镇党政负责人逐一认真记录并予以初步答复。对于镇级层面解决不了的诉求,由主要领导上报协调区级层面予以答复解决;对于镇级层面可以解决的诉求,立即召开党委为企服务专题调度会,压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在限定时间内落实反馈;对于因政策原因一时无法办理完成的,与企业方做好沟通解释,让企业满意。

  昌东镇党委、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双“一号工程”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南昌高新区“三年蝶变”计划,按照“实干兴镇、商业旺镇、善治强镇”要求,将进一步“转作风、优环境”,全面落实落细落地各项惠企政策,重点搭建“三个一”机制平台:建立一个为企服务微信群、搭建一个为企服务交流“夜市沙龙”平台、组建一个企业家联合分会,着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周文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财经
   第11版:法治
   第12版:体育
江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幸福街道打造湾里首个党史学习教育馆
农行江西省分行:发展绿色金融 助力美丽江西建设
方大九钢: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昌东镇积极贯彻落实双“一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