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贤县——

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连日来,一场法治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在进贤县拉开帷幕,据介绍,该项行动自1月27日起延续至7月20日。此举旨在推出一批重点举措、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完善一批制度机制,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以高质量法治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的专项整治行动聚焦群众反映集中、企业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堵点、痛点问题,要求在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公正司法、严格执法等方面的难点问题上求突破,梳理出重点整治内容,一项一项梳理、一件一件推进,在解决具体问题上构建长效机制,以点带面推动法治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发展。

  整治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在县委政法委。专项行动将提升法治保障和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努力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增强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探索建立法治环境评价体系。在整治行动过程中,该县将建立法治环境综合整治突出问题库,实施问题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落实数字化,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研判,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和处置,有效地解决好实际难题。(周宗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访九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严盛平
进贤县——~~~
德安县——~~~
“高价饮品”里暗藏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南昌县法院——~~~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发挥职能作用多形式普法显成效
兴国县法院——~~~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专题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文艺评论
   第09版:民生
   第10版:财经
   第11版:法治
   第12版:体育
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做优做实网格化管理
江西警方成功破获部督新型毒品案
紧盯“老赖” 春节执行“不打烊”
法治宣讲团进村入企助力平安南昌建设
念好“三字诀”服务营商环境
九江市柴桑区:扎实推进“无诈社区”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