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运锋完成全部比赛

朱运锋在比赛中。 本报特派记者 洪子波摄

  本报张家口讯 (特派记者卞晔)3月11日上午,北京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长距离(坐姿)比赛在张家口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开赛,来自我省的运动员朱运锋排名第十四。

  比赛全长共12.5公里,每圈赛道2.5公里,选手需在赛道滑行5圈,其中前四圈每圈射击一轮(5发)。区别于冬季两项中短距离项目,该项目在成绩核算上,选手每发生1发脱靶,则在比赛成绩(用时)上自动加1分钟。从这个意义上讲,冬季两项长距离项目中,参赛选手在射击环节能否稳定发挥,对最终成绩至关重要。

  比赛中,朱运锋第三个出发,由于主枪出现故障,他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使用备用枪。由于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射击中共脱靶3发,朱运锋最终以46分钟24秒4的成绩位列第十四名,顺利完成了其在本届冬残奥会上全部(4场)比赛。“属于正常发挥,长距离确实不是强项,射击还是有点遗憾。”朱运锋赛后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两会时间”让世界理解“中国之治”
~~~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专题·公益广告
   第07版:专题
   第08版:2022全国两会特刊
东方风来暖人间
朱运锋完成全部比赛
四金记录突破 荣耀见证拼搏
颁奖广场的两个温情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