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炼红主持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时强调

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

叶建春讲话

  本报讯 (记者魏星)4月7日,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长叶建春讲话,张鸿星、秦义、罗小云出席会议。

  易炼红指出,过去一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政策制度体系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水平明显提升,社会尊崇氛围日益浓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易炼红强调,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把强化政治引领摆在首位,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强固忠诚更细更实、红色品牌越擦越亮,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要聚焦“两个服务”定位,更好助推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园)平台作用,巩固深化“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积极助力经济发展、服务国防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不断提高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水平。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心精准服务、真心真意优待、用心用情帮扶,分类施策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

  易炼红强调,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红土地,具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协调联动,统筹各方力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协调、军地和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切实释放退役军人工作最大效能,努力推动新时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建春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体系、强化服务保障、浓厚尊崇氛围,不断增强服务保障的系统性、整体性、实效性,持续巩固拓展“尊崇工作法”成果,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成功举办冬奥盛会
易炼红主持省文明委全体会议时强调~~~叶建春讲话
易炼红主持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时强调~~~叶建春讲话
叶建春在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部署时强调~~~
立足本地实际 突出地方特色~~~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题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
共同的梦想 共同的未来
以务实之策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凝聚强大正能量
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全省退役军人工作
以决战的坚定意志和决胜的强力攻坚打赢剿灭战 努力实现南昌市本轮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
抚州挖掘弘扬临川文化涵养干部勤廉作风
窑下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