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刘斐)5月2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作交流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江西章节”,是指引江西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联系江西实际,深入思考统一战线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的作用发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精准发力,把中心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相结合,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要求转化为全省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生动实践。

  黄喜忠强调,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就是统一战线价值所系、力量所指。要继续深入基层,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发挥统战作用 助力‘六个江西’”行动,开展好“入企走访连心”等活动,积极参与“5020”项目引进工作。要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协调各方力量,细化实化工作预案,坚决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要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着力提升抓工作落实的能力水平,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力争我省统战工作在全国统战系统有特色、有地位、有影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革命老区新貌 风景这边独好
   第05版:视线
   第06版:革命老区新貌 风景这边独好
   第08版:资讯·公益广告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财贸
上饶“项目大会战”为跨越式赶超添动能
我省文艺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举行
南昌精准施策助力企业稳产增产
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鼓足强攻二季度的拼劲 坚定确保双过半的决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奋楫扬帆启新程
把新时代检察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展现千年瓷都风采 彰显中华文化魅力
我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
上栗工业经济质效实现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