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进优势互补 推动理论创新

黄喜忠出席新时代统一战线 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本报讯 (记者刘斐)6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大学出席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授牌仪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强化创新引领,发挥各方优势,努力把创新基地建设成为开展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的平台、服务统战部门科学决策的智库、培养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人才的摇篮。

  黄喜忠指出,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建立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是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江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理论研究面临的大好机遇,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实践经验的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统一战线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理论研究的时代性和战略性。要立足实际抓好调查研究、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潜心钻研实现精益求精,不断增强理论研究的创新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制度,注重成果转化,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的专业化水平,推动我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上位次、出精品,奋力开创我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2022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综述
惠企纾困再加力 办事流程再优化 政务服务再提质~~~
~~~黄喜忠出席新时代统一战线 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授牌仪式
~~~
~~~
~~~
~~~雨带北抬,我省降雨将持续
从有到优 内外兼修~~~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资讯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独好赣鄱 潮越千年
上饶高效快速兑现政策“大礼包”
促进优势互补 推动理论创新
全省惠企纾困资金兑现进度超80%
我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吉安举行
在推动“六个江西”建设中彰显人大担当作为
全省河道均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南昌重塑城市新空间提升功能品质
确保高质量完成高考评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