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润门街道开展引才活动

  近日,南昌市西湖区广润门街道举行2022年“百场校招”活动暨“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云签约活动。活动中,西湖区与四川传媒学院签署了《“赣才归巢”战略合作意向书》,现场为“引才大使”颁发聘书,并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据了解,广润门街道将以“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成立为契机,主动作为,与四川各大高校开展全方位合作,大力宣传南昌市的人才政策,探索卓有成效的政校合作渠道,吸引更多的毕业生积极主动融入西湖区的发展,共享西湖区发展红利,实现个人梦想。

  深入推进“强省会”战略,人才支撑是关键。广润门街道将全力落实好南昌“人才22条”和“人才10条”等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聚焦西湖;充分发挥好“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的桥梁作用,联系更多优秀学子助力西湖;持续提供精准、高效、贴心服务,使西湖成为人才向往之地、圆梦之城。(徐洪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综合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资讯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微阵地”撬动基层“大治理”
打造河长制主题公园
提升城市“颜值”
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
图片新闻
一线监督护航农业生产
河长制改善水环境
广润门街道开展引才活动
信用村“贷”动乡村振兴
清廉文化浸润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