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红土情深·嘉游赣”(长沙)旅游推介会举办

庄兆林出席

  本报长沙讯 (记者钟秋兰)为全力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提速升级,7月4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红土情深·嘉游赣”(长沙)旅游推介会在湖南长沙举办。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为湘赣重点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联盟授旗。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从“江西是一幅画、江西是一首诗、江西是一曲歌、江西登场了”四个篇章进行江西省文化旅游资源推介。现场举行了两省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我省11个设区市分别推荐了各自的文旅特色资源和优惠措施,其中萍乡市、宜春市、新余市作为湖南游客较为集中的跨省周边游目的地,重点发布了针对湖南省游客的全新旅游线路及相关文旅产品。本次推介活动采用“一场主体推介会及四项配套活动”(四项配套活动分别为一场文旅企业对接会、一个产品推广活动、一系列高校推广、一次文旅项目考察)的立体式系列宣传,诚邀湖南人民来江西品美食美景。

  近年来,两省持续共同举办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构建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共同体,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不断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统筹做好发展新就业形态和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
~~~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梁 桂
~~~梁桂主持召开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庄兆林出席
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财贸
江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达108万人
厚植为民情怀 恪守为民之责 奋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抓机遇保安全抢进度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特色产业 助农增收
省委统战部以高水平机关工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红土情深·嘉游赣”(长沙)旅游推介会举办
让人才活力竞相迸发
麦园重生记
江西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