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丰招才引智助力“鸿雁归巢”

  本报宜丰讯 (记者邹海斌 通讯员熊晓亮)“青春寻访”行动、“筑梦家乡”活动、“智汇宜丰”计划……近年来,宜丰县打好乡情牌、政策牌、服务牌,全周期招才引智,精准高效助力“鸿雁归巢”。

  宜丰县推进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积极开展“青春寻访”活动,通过学校寻、乡镇访等形式建立在外学子储备人才库。同时,定期举办返乡在校大学生恳谈会,宣传家乡新变化和人才新政,收集大学生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筑梦家乡,让储备人才返乡见习。宜丰县组织“1+2+N”产业链企业、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开展“筑梦家乡”活动,吸引宜丰籍学子回到家乡实习见习,激发学子心系家乡、报效家乡的热情。目前,该县46家机关事业单位、37家企业发布221个见习岗位,吸引580余名宜丰籍在校大学生报名。

  为吸引在外优秀青年回乡就业创业,宜丰县实施“智汇宜丰”计划,出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激励“鸿雁归巢”。据介绍,返乡就业创业的宜丰籍学子,可免租3年入住租赁型人才公寓。返乡学子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创办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600万元的担保贷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抚州观察
   第07版:综合
   第08版:区域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生态
   第12版:教育
南昌探索建立市级机关公物仓
永丰率先开展本土蔬菜原种保护
宜丰招才引智助力“鸿雁归巢”
新余培训考核基层森林消防人员
图片新闻
石脑镇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发展
体教融合助成长
红谷滩区推进科普文化进社区
丹江街道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自我管理激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