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招商不停歇 项目建设不松劲

高安“百日会战”干字当头

  本报高安讯 (记者邹海斌 通讯员杨紫宏)8月10日,记者来到高安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创城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施工机械来回穿梭,工人挥汗如雨,赶工期、抢进度的劲头十足。高安市以抓落实活动年为契机,围绕重大项目打响“百日会战”,干字当头,全力拼搏三季度,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高安市紧盯科技含量高、带动引领性强的重大产业项目,按照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持续保持项目建设强攻之势。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等八大主导产业,形成产业招商强大合力。同时,建立每周通报、半月排位、月度调度机制,通过排位通报、大厅公示,同台赛马,你追我赶。

  为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高安市实行“一项目一专班”服务推进制度,每半个月召开项目评审会,市领导现场办公,专班跟踪推进,做到困难及时解决、问题逐一销号,助推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建设、投产项目早见效。目前,投资63亿元的赛拉弗光伏项目一期22万平方米厂房正抓紧建设,投资22亿元的中昱汽车部件科创园、投资20亿元的创华智能再制造项目、投资20亿元的行者物流储运基地等项目正火热推进。此外,该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建立领导挂点、绿卡服务、入企帮扶等制度,赢得客商青睐和信任。今年以来,龙工集团在高安追加投资10亿元新建大叉车项目,吸引了液压、焊合、动力、电气等上下游40多家配套企业入驻,带动投资32亿元,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江西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与获证组织数量均居全国前三~~~
易炼红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破解“两大难点” 管理“两类人群” 抓好“两支队伍”~~~
~~~
产业招商不停歇 项目建设不松劲~~~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赶制订单
报端亮点
有机农业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从速从实从好打赢此轮疫情阻击战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鹰潭厚植文明乡风助力共同富裕
井冈逐“数”
高安“百日会战”干字当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