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阳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取得实效

  “目前你们村共摸排了多少户?有多少户是需要整改的?”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具体部署,南昌县武阳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围绕农村户厕改造开展专项监督,确保农村“厕所革命”出实效。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革命”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武阳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组建3个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询问了解进行监督检查,先后深入全镇16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实地走访100余户农户,重点查看《户厕信息采集表》填写是否规范、《户厕信息采集表》与系统录入信息是否一致等内容。目前,全镇共录入户厕信息采集1万余户,涉及“问题”户厕整改工作已完成95%,且对尚在整改的户厕持续进行检查、督导,促进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监督力度,紧盯改厕过程中的‘为改而改’‘敷衍了事’等典型问题,聚焦改厕质量不过关、改造不彻底等问题,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取得实效。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武阳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陈 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赣州篇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综合
   第11版:资讯
   第12版:产经
医疗教育补短板 民生实事解民忧
宜春市人防办打造模范机关
银三角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平安建设
增强节水意识 提高用水效率
“安源红邻里之家”温馨又欢乐
武阳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取得实效
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宁都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