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心答好以案促改政治考卷

史文斌主持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记者朱嘉明)8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主持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始终保持赶考心态、攻坚姿态、战斗状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精心答好以案促改政治考卷,以实际成效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史文斌指出,抓好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目前已进入集中整改的攻坚期,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求实效上,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七个有之”专项治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查摆问题整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好龚建华案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紧盯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把好审核验收关,提高整改工作质量。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建章立制、执行落实上下功夫,推动用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建。要强化协同配合观念,发扬求真务实作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出办公室、真正沉下去,坚持以下看上、加强督促指导、深入调查研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交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项目为王强链补链 数字赋能转型升级~~~
~~~任珠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任珠峰主持召开厅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
~~~庄兆林出席并致辞
~~~史文斌主持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
~~~——记临川区温泉镇敬老院院长车太明
~~~
~~~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综合
鹰潭打造全省万亿元有色产业集群核心区步履铿锵
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大会在上饶召开
全力推动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地见效
在庐山,邂逅爱情
第三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主题盛典举行
精心答好以案促改政治考卷
首届中国革命老区县镇发展论坛举行
九年坚守,为老人托起一个家
我省洪浪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奖”
红色小镇旅游产业旺
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