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黄喜忠在南昌调研省属国有企业统战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斐)9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南昌调研省属国有企业统战工作。

  黄喜忠先后来到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抓实抓好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进展,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党外人士意见建议。黄喜忠指出,要发挥党外人士积极作用,加大力度打通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从科技研发到成果转化,再到产业孵化的完整创新链条,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黄喜忠强调,国有企业中统一战线成员不仅是党的群众基础,还是助推国企改革、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国有企业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健全统战工作组织体系,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要注重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联谊交友、谈心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支持他们发挥作用,将实现个人价值与促进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和使用,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纳入国有企业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规划,积极推荐他们参加各类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搭建成长台阶,形成合理的梯队结构。要抓好民主党派、民族宗教、归国留学人员等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领航中国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赣州新闻
   第09版:民生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与论
   第12版:综合
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激发产业工人创新创造热情
为我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产业兴旺农民富 生态宜居乡村美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可持续市场倡议”圆桌会举行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绿色能源论坛举行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中非青年领袖论坛举行
2022庐山全球商界领袖大会未来产业论坛举行
图片新闻
江西企业线上线下参展服贸会
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将在浮梁举行
我省两高校今秋开始按学分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