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乌提升县域创新能力

  “今年蔬菜长势好,多亏了科技特派员的指导。”近日,在寻乌县巧耕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负责人赵一麟对该县科技创新指导技术带来的成果表示感谢。

  近年来,寻乌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了“四个一”企业帮扶机制,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广泛宣传国家、省、市、县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深度解读人才工程、人才计划、引智项目,点对点指导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填报研发经费等业务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的科技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力实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狠抓创新环境、创新投入、创新基础、企业创新及创新绩效建设,县域创新能力明显提升。2021年,寻乌县在江西省县域创新能力评价结果中位居全省前列,全省重点生态区(三类)32个县(市、区)的创新能力评价位居第一名。

  2022年,寻乌县共实施创新平台及载体建设项目3个、人才团队或科技企业培育项目2个、农业科技推广应用项目2个,项目总投资5.4965亿元,年度投资2.937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达97.93%。(王宏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资讯
黎川聚焦民生打造宜居之城
寻乌提升县域创新能力
埠前镇党建引领争创先锋
上高:农田高标准 丰收有底气
用实际行动为群众代言
长埠镇“老支书调解队”作用大
南康创新监督方式护航科技创新
八月湖街道深化干部作风建设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