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炼红主持

  本报讯 (记者魏星)10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和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充分发挥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进赣鄱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凝聚团结力量、奋进力量,深入推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国家所需与江西所能结合起来,深化与中国商飞等央企的战略合作,全力服务保障C919大型客机研发制造任务,为建设航天强国、制造强国作出江西贡献。要大力发展航空产业,抓住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契机,加快推进南昌、景德镇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加快构建航空制造、民航运输、航空服务、临空经济“四位一体”产业体系,不断壮大和完善我省大飞机产业链,全力打造全国航空产业重要基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健全矿产资源开发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制度,着力完善地质勘查管理制度,引导全省地质工作者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省上下要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分析,加大抓投资、促消费、扩出口力度,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科学精准、人文务实,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有力维护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抓实抓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抗旱救灾、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用心用情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做好就业、教育、社保等各项工作,兜牢困难群众基本民生底线,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要全面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深入做好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统筹谋划,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第一批及时奖励建议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易炼红主持
~~~
~~~
~~~——记南丰县琴城镇琴台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黄小娟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第06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第09版:“赣”出新答卷
   第10版:“赣”出新答卷
   第12版:资讯
中医药步入发展快车道
咬定青山不放松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成就展:“组团式”援疆,共享江西优质医疗资源
老区新路
社区百姓的贴心人
“江湖”有新景 日子有奔头
导 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