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让江西成为VR人才首选地

吴浩任珠峰为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

  本报讯 (陈晖 全媒体记者邱辉强)11月13日,江西省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在南昌举行,10家VR产业优秀人才团队获表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为获奖团队授牌。

  吴浩指出,VR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前沿方向,加快VR产业发展,基础在创新,关键靠人才。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实施一系列改革举措,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天下英才重要首选地的美好蓝图正在徐徐铺展。我省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培育新动能的主引擎,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全力推动人才、技术、平台等创新要素向VR产业汇聚,吸引一大批业内高层次人才加盟江西、助力VR产业发展,形成了“人才兴、产业旺”的良好态势。他强调,人才是创新的根本。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战略部署,以更好的政策、更大的平台、更优的服务全方位引进、培养和用好VR人才,努力让江西成为VR人才首选地,让更多优秀人才在江西施展才干、实现梦想。

  任珠峰指出,要用好平台凝聚人才,努力为VR产业优秀人才发展搭建更大舞台、创造更多机会、赢得更大收获。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大政策供给,大力引进和培育人才,带动VR核心产业、配套产业、融合产业、关联产业集聚发展。要优化保障,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实施具有区域竞争力的VR产业对口人才专项奖励政策,切实解决人才创新创业的后顾之忧,为我省加快打造千亿级VR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访新余市委书记蒋斌
~~~吴浩任珠峰为第四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
~~~——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综述
~~~李红军出席并讲话
~~~李红军为机构揭牌
~~~任珠峰出席并致辞
~~~——访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柳南
~~~任珠峰出席2022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赣”出新答卷
   第06版:综合
   第07版:资讯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教育
   第12版:赣鄱健儿竞风流
无奋斗不青春
以决战之势奋力交出全年胜好答卷
努力让江西成为VR人才首选地
赓续十九载 今朝更好看
2022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成立
江西省VR产业对接会举行
元宇宙新赛道 江西“风景独好”
引导创新要素集聚 激发产业发展活力
2022XR(元宇宙)健竞大赛举行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