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昌航空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举行

姚增科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静)“新航程:聚心聚力聚智 更高更快更好”,11月19日,南昌航空大学举办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出席并讲话。

  姚增科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向南昌航空大学师生致以热烈祝贺。他说,七十载航空报国,薪火相传;七十年弦歌不辍,奋力前行。建校70年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未改,服务航空、服务国防、服务红土大地的使命未变。南昌航空大学向航空国防事业和地方发展输送了20万余名专业人才,沉淀形成了“勤奋、文明、求实、创新”“日新自强,知行合一”等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不可替代,作出的重要贡献当点赞。

  姚增科说,新时代是征程星辰大海、成就蓝天梦想的伟大时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倾所能、尽所有”支持南昌航空大学的发展。他希望,学校以建校七十年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正确办学方向,重规模更重质量,整体性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建设。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与国家需要,发挥航空专业集群优势,加快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江西航空产业做优做强做大、加速实现“航空梦”提供更加及时的有力支撑。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激活用足“内脑”、借力用好“外脑”,放大集聚效果,产生叠加效应。坚持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紧密对接江西经济发展优先的、首位的、支柱性的产业,在教学研究与市场需求之间搭建“金色桥梁”,把科研聚焦到江西发展广阔空间里,把论文写在兴赣富民的赣鄱大地上。他勉励广大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副省长孙菊生,老同志黄懋衡,中国科学院院士闫楚良、朱荻、黄路生、江风益出席大会。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晔光现场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向巧、王云鹏,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杜玉波视频致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产经
   第12版:资讯
科普进校园
为交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轻一代要摒弃骄娇二气
以攻坚之势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生态文明示范建设论坛举行
第24届高交会江西展团创历史最佳成绩
我省出台疫情防控“二十条”贯彻意见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昌年会召开
光明社区愈发光明
南昌航空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