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银行连续六年跻身全球银行五百强

高质量党建引领助力业务提升

  本报九江讯 (凌瀚)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九江银行位列第265位,较2021年上升66位,较2017年初次入围该榜单时上升191位,连续6年跻身全球银行500强。根据九江银行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九江银行实现营业收入52.12亿元,同比增长5.8%,实现净利润10.39亿元。

  近年来,九江银行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方位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落实国家宏观政策,始终把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航道作为金融服务的主战场,全力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更多金融服务“飞入寻常百姓家”;坚持扎根九江、立足江西,在江西的发展中争当金融主力军。

  九江银行全面厘清权责边界,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建立“双向进入、交叉任职”的领导体制,有效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在改革攻坚方面,九江银行充分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优势,合力破解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难点、生产经营中的重点问题;聚焦绿色金融发展,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制定净零排放战略规划,不断探索“双碳”目标下金融业务创新转型路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产经
   第12版:资讯
图片新闻
文艺进校园
高质量党建引领助力业务提升
让更多“小荷”露出“尖尖角”
武宁职工互助保障解难事
全力推进勤廉治警
联创共建 “链”上“产业红”
诗歌名家走进仙女湖采风
红谷滩区构建多元解纷格局
站稳人民立场 提升巡察质效
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赴红谷滩寻商机谋发展
麻丘镇改造乡道提升群众幸福感
水土保持宣传进企业
红谷滩区总工会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塔城乡强化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