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断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境界

省委宣讲团深入上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上饶讯 (全媒体记者吕玉玺)11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上饶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梅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梅毅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

  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听了以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不断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境界。

  “要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好贸促会联通政企、融通内外、畅通供需功能,进一步做精贸促体系、做优交流平台、做实贸易促进,奋力推动全市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上饶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姚吴竣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赣”出新答卷
   第08版:金融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资讯
“赛马比拼”,拼出争先干劲
红色摇篮 如画江西
不断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境界
全力打造全省改革发展重要增长极和强大新引擎
江西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成立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全省两新组织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在赣调研
萍乡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见实效
我省加强重点场所常态化防控
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