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刻领会 全力践行

省委宣讲团深入萍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萍乡讯 (全媒体记者钟进文)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萍乡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训国作宣讲报告。

  “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中,周训国结合自己的学习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报告内容翔实,讲述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让现场200余名党员干部沉浸其中。

  萍乡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达彪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我们将结合萍乡的实际情况,围绕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目标,扎实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不断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营造良好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线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经济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政文
锲而不舍让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深刻领会 全力践行
觅食
江西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向省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我省制定全国首部山茶油发展条例
赣州融“湾” 再下一城
守好“看病钱” 当好贴心人
“绿色花园”
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本月上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