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向省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省政府请您建言献策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武龙)您对江西高质量发展有什么好建议?您对幸福江西有什么新期待?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由省政府研究室、江西日报社策划,省人民政府网站、省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信息日报、中国江西网、江西省新媒体协会、江西手机报联合全省政务新媒体共同发起2023江西两会策划——“我向省长说句话”网上建言献策活动,征求网民对明年及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代表民意、集中民智、反映民情,使“开门写报告”活动成为省政府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本次网上建言活动将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营商环境、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福祉、安全保障、政府自身建设等主题,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江西未来五年及2023年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只言片语,只为江西明天更美好。期待您的积极参与,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画卷助力。网友可登录省人民政府网站、大江网、中国江西网、手机江西网,大江新闻、问政江西、信息日报客户端参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充分吸纳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评出“十佳建言”,并给予奖励,欢迎各位踊跃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视线
   第08版:映像
   第09版:民生
   第10版:经济
   第11版:综合
   第12版:政文
锲而不舍让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深刻领会 全力践行
觅食
江西省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向省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我省制定全国首部山茶油发展条例
赣州融“湾” 再下一城
守好“看病钱” 当好贴心人
“绿色花园”
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本月上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