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系群众加油干

  本报全媒体记者 王景萍

  11月16日15时许,浮梁县寿安镇政府会议中心传出阵阵掌声。党的二十大代表、景德镇市委信访局副局长姚石玉在这里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又一次激起当地党员干部干事业、谋发展的豪情。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一词,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为民造福的正确政绩观,始终牢记人民公仆的身份,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用心用情回应民生关切。”

  “寿安镇人文底蕴厚重,工农业发展基础良好,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理念,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

  当天,姚石玉深入浅出又接地气的宣讲,让寿安镇的党员干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寿安镇党委书记余松贵说:“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我们基层干部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我们将时刻不忘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同时,奋力重塑寿安工业重镇辉煌,千方百计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的成长十分重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未来将无限美好。同学们,无论你们今后身处何地,希望你们始终牢记,一个人只有心中有人民,脚下才会更有力量。”从北京回到景德镇后,姚石玉在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排忧解难的同时,先后赴景德镇市直机关工委、景德镇陶瓷大学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每到一处,姚石玉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等,面对面地向党员群众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精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学生,我将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侯梦伟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天下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民生
   第09版:聚焦
   第10版:井冈山
   第11版:读书
   第12版:品鉴
习近平同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举行会谈
前10个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7.2%
坚持人民至上 保持战略定力 优化政策措施 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人文性有效性
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工作 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心系群众加油干
赣县区精准帮扶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我省6家基地获国家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