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尹弘主持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星、朱华)1月12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南昌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会议。

  主席团共有75人,会议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江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江西省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并通过了省委关于推荐中央提名的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通过上述审查报告、决议草案、名单等,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就中安建交40周年~~~
~~~尹弘叶建春吴忠琼出席
赵力平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傅信平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丁顺生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张和平作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
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
~~~尹弘主持
尹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唐一军参加
叶建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时指出~~~
~~~
~~~唐一军主持
~~~
吴忠琼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6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7版:聚焦
   第08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9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10版:深读
   第11版:天下
   第12版:省城
习近平同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互致贺电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挥优势聚焦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实基础
抢抓机遇 扬长补短 奋勇争先 加快推动农业大省向现代农业强省迈进
保供电 促发展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村里“打个样” 村民照着干
努力打造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之地示范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