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忠琼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努力打造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之地示范之地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邱辉强)1月12日,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与农工党、致公党、台盟、环境资源、妇联、文化艺术、体育界别的委员及部分列席人员一道,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加快打造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之地、示范之地”主题进行协商讨论。

  黄喜忠、陈小平参加,尹建业主持。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吴忠琼说,各位委员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许多专业务实、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忠琼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绿色生态这一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努力打造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之地、示范之地。要坚持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相统一,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的引领、优化和倒逼作用,牵住产业转型升级“牛鼻子”,稳住能源供给结构基本盘,抓住运输结构优化发力点,努力实现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要坚持守护绿水青山与增进民生福祉相统一,牢记生态为民、推进生态利民、实现生态惠民,统筹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群众生活改善,不断满足老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持强力治标和长效治本相统一,树立系统观念、强化问题导向、提升制度效能,既要立足当前,拿出立竿见影的措施,更要着眼长远,作出常态长效的制度安排。要坚持推动责任落实与完善市场机制相统一,统筹科学化治理、市场化运作、社会化参与,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就中安建交40周年~~~
~~~尹弘叶建春吴忠琼出席
赵力平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傅信平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丁顺生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张和平作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
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和通过人选办法
~~~尹弘主持
尹弘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唐一军参加
叶建春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时指出~~~
~~~
~~~唐一军主持
~~~
吴忠琼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讨论时强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6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7版:聚焦
   第08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9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10版:深读
   第11版:天下
   第12版:省城
习近平同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互致贺电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挥优势聚焦聚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实基础
抢抓机遇 扬长补短 奋勇争先 加快推动农业大省向现代农业强省迈进
保供电 促发展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村里“打个样” 村民照着干
努力打造全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之地示范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