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载2000万 覆盖1.5亿人

江西新闻客户端实现“双突破”

  本报讯 (郭媛媛 全媒体记者罗彩华)新年伊始,江西新闻客户端实现“双突破”: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江西新闻客户端下载量突破2000万,成为江西省首个2000万量级新闻客户端;以江西新闻客户端为旗舰的“赣鄱云”,一张网内融合70多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客户端、30多个行业客户端,携手新疆克州云,覆盖人群突破1.5亿。

  江西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江西日报社主办,2019年1月1日开始试运行,2019年6月5日正式上线。如今,江西新闻客户端加速前行,已成为省委省政府主发声平台,江西移动传播第一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积极开展国际传播探索和尝试,精彩出圈。2022年8月,江西新闻客户端承办了“纪念‘三个95周年’ 红土地上看今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稿件作品总阅读量达2.5亿人次,活动首次策划红色主题海外传播,启动海外合作传播矩阵分发;此外推出的《国际青年说》《可敬可爱的江西》系列栏目反响强烈。

  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江西新闻客户端一直在路上。2022年,江西新闻客户端深化“赣鄱云+”合作,积极拓展行业、高校融媒体中心建设。4月27日,“江西版权云”正式上线,成为江西省首家版权综合服务平台;10月9日,“江科云”正式上线,标志着江西首家民办本科高校融媒体中心正式上线运营……

  精彩开端,掌阅天下。新时代新征程,江西新闻客户端将继续以省委机关党端的使命与担当,用有深度的新闻产品,服务2000万个充满期待的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天下
   第05版:“义利天下 2022江西社会责任企业(企业家)”推选活动专题论坛
   第06版:生态
   第07版:学与思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民意 道发展 话未来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生态报告”和各项决议草案
江西新闻客户端实现“双突破”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收到提案626件
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我省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视频调度推进会
畅叙鱼水情深 共话军地发展
我省两地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乡村文化生活“富”起来
图片新闻
龙回新貌
江西优势产业发展交出亮眼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