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把握正确方向 勇于担当作为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斐)1月18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喜忠,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陈俊卿,省政协党组成员尹建业、陈兴超、胡强出席,省政协副主席谢茹、卢天锡、辜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统领,全面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标准筹备开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论武装要进一步入脑入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深化,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队伍建设要进一步从严从实,努力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担当过硬、履职过硬的政协工作队伍。自我革命要进一步抓常抓长,带头严于律己,自觉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提高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
江苏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
~~~尹弘讲话 叶建春主持 唐一军出席
~~~增速居全国第一位
唐一军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上榜人数居全国第二位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政文
   第07版:经济
   第08版:省城
   第09版:井冈山
   第10版:品鉴
   第11版:读书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习近平全票当选
中央领导同志慰问老同志
省委省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江西去年地区生产总值首破3万亿元
把握正确方向 勇于担当作为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江西去年3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报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