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修:服务高质量 生产不断档

  本报永修讯 (凌瀚 通讯员郑文斌)人勤春来早,年后开工忙。1月29日,在永修云山经济开发区,一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足马力,全力实现今年经济工作强劲开局目标。

  来到江西阿尔瓦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50余名工人正各司其职,高效有序地忙生产。“公司不仅春节期间保证生产运营不断档,而且节后继续增加设备和人员,为新一年开好头、布好局。”该公司生产指导员廖北平告诉记者。

  企业安心放心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为了支持阿尔瓦科技有限公司在永修做大做强,当地专门抽调数名党员干部组建项目推进专班。“永修县对我们项目的政策支持、服务保障都很到位,只要企业反映问题,县里各部门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应和解决,因此,该项目才能在短时间内建成投产。”廖北平感激地说。

  永修县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出台纾困解难57条等一系列惠企政策,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工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综合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健康
   第11版:体育
   第12版:公益广告
我省建筑业年总产值首破万亿元
坚定跑出“2+6+N”产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挺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产业脊梁
全面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省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凝聚力量 团结奋斗 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增强发展后劲
求真务实守正创新 奋力开创全省政协事业新局面
上饶:项目抢进度 企业抢效益
图片新闻
凝聚共识增合力 携手奋进新征程
万安:全力赶工期 招商不停歇
永修:服务高质量 生产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