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叶建春主持召开第2次省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工作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1月31日,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第2次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牢记“作示范、勇争先”和“五个推进”殷殷嘱托,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军地协调,及时解决驻赣部队战备训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提升江西参与国际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精神,要求全省政府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规划,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对照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把规划“施工图”变为“实景图”。

  会议研究了省政府2月份重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第05版:视线
   第06版:文件
   第07版:综合
   第08版:区域
   第09版:民生
   第10版:学与思
   第11版:广告
   第12版:生态
习近平复信匈牙利匈中双语学校学生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 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工作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而团结奋斗
宜春“出圈”
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赋能高质量发展
报端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