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余家赣企亮相服贸会

  本报北京讯 (记者刘佳惠子)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4日晚在北京拉开帷幕。我省2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参会,通过这一重要开放平台加强国际交流、获取新订单、拓展新市场。

  据了解,本次服贸会覆盖面广,不仅聚焦文化服务、金融服务、5G通信服务、还就公共卫生防疫、中医服务等话题举办活动,搭建政企对接、产学对接和国内国际对接的平台。除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陶溪川)、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渝州绣坊有限公司、江西中鼎金属工艺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参展外,我省商务部门也积极组织10多家优质企业,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展。

  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吴萍介绍,我省共组织了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线上展,重点聚焦人工智能、VR、服务外包、中医药、文化贸易等领域。

  本次线下参展商之一、景德镇市名镇天下陶瓷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余晖武表示,目前已经接到200余万元的订单,还有部分项目在洽谈。

  压题图:江西渝州绣坊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婉菁向观众介绍夏布绣技艺(左)。观众驻足欣赏乐平古戏台(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刘强马森述出席
~~~——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江西展馆亮点扫描
~~~
~~~殷美根主持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陈兴超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
~~~
~~~
~~~本科层次录取结束,共录取162446人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十四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举行
赣韵悠扬 精彩闪耀
20余家赣企亮相服贸会
奋力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力量
江西全面铺开“一照含证”改革
增收致富
高职(专科)批次计划录取170282人
智慧工信云平台上线启用
瓷都到首都新增一条空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