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职(专科)批次计划录取170282人

本科层次录取结束,共录取162446人
  本报讯 (记者骆辉)9月5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通报高职(专科)批次投档录取情况。

  本批次招生计划总数为170282名。其中,普通文史计划数74517名,普通理工计划数78254名,体育类计划数2097名,艺术类计划数7401名,“三校生”文理计划数7951名,体育计划数62名。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史类院校共759所,投档满额的院校517所。投档分数靠前的院校分别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451分、中国民航大学451分、吉首大学447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444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439分。参加本批次录取的理工类院校共786所,投档满额的院校478所。投档分数靠前的院校分别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439分、杭州医学院434分、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430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429分、吉首大学429分。据统计,本批次投档分数达到400分的院校中,文史类有94所、理工类有45所。

  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曹正龙介绍,本科院校举办的专科生源好于其他高职院校,地处大城市的院校生源好于中小城市,上海、浙江、广东等沿海地区院校生源好于内陆及边远地区;本省本科院校举办的专科生源比较充足,地处南昌的院校生源相对较好。9月7日、9日,我省将分别进行两次高职(专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征集志愿。

  又讯 截至9月4日,提前批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含艺术类普通批本科)4个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结束。数据显示,全省录取本科层次考生162446名,其中文史类40642名、理工类99931名、艺术类17647名、体育类2989名、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单招录取545名、“三校生”本科692名。此外,提前批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已结束,共录取考生7005名,其中普通文理类4934名(含直招士官1552名),艺术类(含三校生)2071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刘强马森述出席
~~~——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江西展馆亮点扫描
~~~
~~~殷美根主持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陈兴超出席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推进会
~~~
~~~
~~~本科层次录取结束,共录取162446人
~~~
~~~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
   第04版:天下
十四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举行
赣韵悠扬 精彩闪耀
20余家赣企亮相服贸会
奋力推动我省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力量
江西全面铺开“一照含证”改革
增收致富
高职(专科)批次计划录取170282人
智慧工信云平台上线启用
瓷都到首都新增一条空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