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赵力平出席相关座谈会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朱华)5月28日,“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网网上群众工作江西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倾听民声、汇集民智,了解民情、解决民忧,牢牢植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赵力平指出,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创建15年来,在推动地方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优化社会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听政声、察民意、聚良策的重要平台。他指出,江西省委高度重视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积极探索网上群众工作新路径新办法,坚持把人民网留言办理作为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得到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称赞。

  赵力平强调,省委办公厅要主动加强与人民网和各地、各部门的沟通对接,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和督促落实。要完善受理核办、回复通报和分析研判等工作机制,加强对网民留言办理情况的跟踪督查和回访复核,督促相关部门做到准确交、依法办、及时回。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领导留言板”联系服务群众的主渠道作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坚持首创精神 推动自然因素引发的重大事故调查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20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召开
推动我省重点电力项目高质量发展
以政协优势助力赣江新区发展
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胡雪梅当选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