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政协优势助力赣江新区发展

  本报讯 (记者殷勇)5月27日,就如何推动赣江新区发挥好“作示范、勇争先”的重要作用,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谢茹,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赣江新区调研,并在赣江新区共青组团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谢茹一行先后深入赣江新区经开组团、临空组团的同兴达精密光电、儒乐湖绿地健康文旅产业小镇、龙头岗国际码头,以及永修组团的马口工业园、共青组团的基金小镇,详细了解赣江新区取得的发展成绩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在座谈会上听取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谢茹指出,赣江新区“三统一分”的机制运行以来,各组团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新区的整体性、协调性明显增强,协同推进的发展局面正在形成,但发展空间不足、统筹协调不顺、改革创新不够、开放水平不高等问题仍较突出。为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和把握问题,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在大局中的定位,把干事创业的活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同时,她要求参与调研的省政协委员进一步理清思路,为赣江新区更快更好发展,提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民生
坚持首创精神 推动自然因素引发的重大事故调查工作规范化、法制化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20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召开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召开
推动我省重点电力项目高质量发展
以政协优势助力赣江新区发展
省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胡雪梅当选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市长